close

【雅德賽思兒童學社第二團】(汪志宏) 20100801

  第二週的水悟空游泳,孩子出現了些許的體力不繼,雖然玩性不減,為了不過渡消耗體力,和孩子談談減少玩水的時間,下午改為多多閱讀,或是其他的活動代替,因為要儲備更多的體力,最後一天,痛快的到八里的八仙樂園玩上一整天。

 

  週四下午,興致突然來了,原本要稍微儲備體力的下午時光,大家竟然想要再去騎自行車。也許是回味從前的快樂時光,或說是假期還很長,也不差這幾天,最後依了孩子的想法。因為『剉冰』想待在誠品書店看書,所以兵分兩路,由Emma帶著『仙草』、『油飯』、『燴飯』、『QQ』去暢遊河濱公園,我則和『剉冰』盡情的閱讀,大家各投所好,也沒什麼好爭的,最後的兩天,氣氛似乎平和許多。聽說,拼命的他們,不但騎了腳踏車,還去玩了攀岩,再加上早上的游泳,我笑稱他們是參加『小鐵人三項』,有夠厲害的!

 

  最後一天,大家都準時在八點半之前到達捷運站,集合完畢之後,便朝八仙樂園前進。坐在捷運上,小孩依然是開心的聊天玩耍,我則靜靜的不想說話,沿途經過一站又一站,讓我想起這一年的學社活動,我們充分的利用大眾運輸,在捷運站的附近,搜尋我們的夢想,完成大家共同的樂趣。不管到哪裡,總是有吵不完的話題,但也停不了有趣的笑話,似乎只要兒童學社第二團出現的地方,就是熱鬧非凡、活力充沛的場景。

 

  到了八仙樂園,剛開始大家都有一些怕怕的,這也不敢玩、那也不敢玩,過了中午,大家吃完午餐,補充體力之後,想想再玩也就剩兩個小時,如果不放開心胸與膽量,就浪費了不算便宜的門票與午餐,還有我們共同活動的最後一天。

 

  所以,原本害怕的『仙草』、『剉冰』、『燴飯』、『QQ』,在汪汪與Emma的鼓勵之下,把樂園內最刺激好玩的『噴射滑道』、『臥墊滑道』、『快速滑道』、『百慕達禁區』、『幽浮迷航』全都體驗一遍,原本只有汪汪敢玩的『臥墊滑道』,最後大家竟然玩到欲罷不能,連續玩了四次,實在有夠讚的;至於原本一直拉著我去『飄飄河』的兩個女生『仙草』與『燴飯』,在回家前的最後時間,竟然敢兩人結伴,又上去『百慕達禁區』體驗自由落體的滑道,真是跌破眾人的眼鏡,太厲害了!這時心中不禁響起梁靜茹的『勇氣』:「我們都需要勇氣,……」。

 

  回家的路上,最後由Emma搭計程車送小孩,當車門關上前一刻,孩子和我互道再見,竟同時說出了我常用的口頭禪:「後會有期!」「汪汪,再見!」。幫他們關上車門時,我的心中竟然有些不捨與難過,畢竟,這一年的點點滴滴,真的會在我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。「孩子們,後會有期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vill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