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小孩最近寫完功課,總是一溜煙地跑去小房間,他們的戰爭基地,把老師關在外面,神秘兮兮地不知道在做些什麼。有一天我說,我今天是傷兵,不打仗,請讓我在基地休息。於是這天,我大開眼界。

  幾個孩子在分配工作:誰該在門口當守衛,誰該出去廝殺,誰該留守城堡,門口的通關密語是什麼,誰負責製作陷阱,魔法師該躲在哪裡,待會敵人(汪汪)進來以後,誰負責拖延時間,誰負責圍困,要排什麼陣仗,誰負責啟動陷阱…過程中,有的孩子不願意做分配的工作,引來其他孩子說:「我們現在不可以內鬥啦!」

  接著,駐守城堡的軍師滷蛋和魔法師燴飯(他們倆最近感情真好,有秘密都不跟我說,害我都嫉妒了起來),拿起繩子開始製作陷阱,東纏西繞,還做了一個彈弓,有模有樣的。真是讓我嘆為觀止,好像在拍什麼哈利波特電影,一群人小鬼大的傢伙發揮出好驚人的能量。

  大戰怎麼打就不詳述了,沒有親臨戰場,我怎麼說,你也不會懂得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vill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